Thursday, October 27, 2011

2012是临教的末日吗?

好不容易,终于到了年尾~~~

还有三个星期,死期就要到了~~~

一个让人又爱又恨的年终~~~

不知又会有什么变化了~~~

小小人物的未来到底是什么?

小小人物的临教生涯到了尾段了吗?

我真的会成功吗?

就算成功了,会失去的是什么,很得到什么?

我赶得上那种变化吗?

上天真会怜悯我这一个无奈的小小人物吗?

过去的经验已经告诉我不要太过于自信~~~

要以平常心,或许真的很难吧!我真的做不到!

小小人物那看不到未来的日子,真的很难受!

前方根本就没有走过的烙印,下一步会是怎样?

是无尽的深渊,还是一片光明!

看不到前方的路要怎么走?

就连举起脚的勇气都没有了~~~

同事们已经在规划着明年的事物了~~~

我却有那种置身事外的感觉~~~

别说明年了,连三个星期后会是怎么样的一个局面都很难去想象了~~~

我确实对这一场最后的战役充满了期望,这已是最后的那一线曙光了~~~

局面想象不到,但是总会幻想若真的得到,就像明星拿到金像奖般的兴奋~~~

这已经不是第一次幻想了,过去几年都曾经幻想,但总是幻想破灭~~~

2012 果然是临教们的世界末日,感觉上就好像医生告诉我们只可以活到今年~~~

我会好好的享受剩下来的临教生涯的~~~

会不舍,不舍的东西者的有太多了~~~

但要有“舍”才会“得”~~~




1 comment:

ONG YEW MIN D20102040652 said...

我活了32年,大大小小的末日预言听过不下一打。2012不是第一个,也不会是最后一个。记得2000年的时候,关于千禧年末日的预言,比现在这会儿还让人揪心。2008年大型强子对撞机启动的时候,MSN上无数人在探问,这个下午世界会不会突然毁灭,搞得我也恍惚起来。这些预言的最终结局都是落空,害得人们白白忐忑一番。
预言是乐趣,预言末日更是极大乐趣,预言家和好事之徒怎么会放过这个好题材。今后我们一定还将经历各种各样的末日预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