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November 12, 2011

共勉之



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,等待已经变成了习惯~~~

就算要急也急不来了~~~

距离假期的时间就只剩下一个星期了~~~

对很多人而言,这可是个轻松的日子~~~

但对我而言,那可是个沉重的酷刑~~~

我的期盼,期望已经是无话可说了~~~

自己也开始作好心理建设了,不怕一万,只怕万一!!! 

但家人,长辈,朋友,同伴,同事对我的期盼相对之下也很高~~~

我怕我接受不了再次失败的结果,我真的很怕崩溃了~~~

虽然已经习惯,但也很怕那等待的感觉~~~

真的不好受,煎熬呀!

早点知道,或许还可以安排接下来的行程~~~

但是现在,就连及时开学都是个未知之数~~~

每次当同事们谈到明年的工作~~~

脑海中都会浮现出一个没有我存在的场景~~~

明年开始那多到数不清的工作真的是吓死人的~~~

老师这一分工,好像真的越来越像超人的工作了~~~

反问自己,我真的可以当超人吗?

“现在还可以说的一句话”~~~

可以,因为我还年轻~~~

未来有一天等到教育部说退休年龄延到七十岁~~~

到那个时候,恐怕老师这份工,已经像外星人的工作了~~~哈哈!! 

现今社会要求言论自由,也要求民主化~~~

但我知道我们的国家还不完全是~~~

但我有信心,我们这一班新生代可不是盖的哦~~~

我们有能力去改变这一切~~~

同伴们,团结就是力量~~~

我们必须去拯救我们的孩子们~~~

教育界需要我们~~~

希望我有这个荣幸可以去拯救我们未来的栋梁~~~

希望教育界不要抛弃我对教育的热诚~~~




1 comment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