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December 25, 2011

小小人物的未来

小小人物终于看到了自己的未来~~~

祝大家圣诞节快乐~~~

今年的圣诞节确实是幸福了不少~~~

那种得来不易的感觉真好~~~

等了那么多年,终于都有机会了~~~

那种快乐是无法想象的,虽然还是有很多东西会顾虑~~~

毕竟自小没有离开过家里,在外面的生活不知会如何~~~

但我相信小小人物的未来会活得更好,更精彩~~~

现在已经有一点点不舍得侨民了,怎么办?

三年半,不算是很长的时间~~~

但我们却建立了不只三年半的感情~~~

这里的人,事,物都是我向往的~~~

这五年半,我会过得好好的~~~

五年半,很快就过了~~~

怎么办,我是得了妄想症吗?

我开始会想象五年半后回到桥民的样子~~~

真的不舍了~~~

但不舍就不得啦!

还有我那班可爱的孩子们,你们要加油哦~~~

cikgu tan 也会像你们那么努力的~~~

同事里,应该最调皮就是我咯~~~

没有调皮的我,你们开始时应该会不习惯吧~~~

少了我那把吵死人的声音,还有很多把~~~哈哈哈~~~

五年半后,你们等着吧~~~~

小小人物会从出江湖了~~~


2 comments:

小人物的朋友.sml said...

小小人物终于如愿以偿,收到最想收到的圣诞礼物!你进到师范,我也感到莫名的开心,可能知道你是个热爱教育的小人物吧!希望你进到师范要保有一直以来对教育的热衷,教育界需要你。当然,我会与你同在。

xiaoqi said...

不好意思哦!太久没有开了!! 谢谢你的鼓励!我回加油的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