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y 28, 2012

这半年!!!



好长一段时间没有写东西咯!! !

不知不觉,就这样过了半年。。。

这半年以来,我仿佛经历了很多很多的事物~~~

从拿到师训的兴奋到担忧,疲惫,满足。。。

这半年里真的学到了很多,看到的东西也不同了~~~

这半年以来所闻所见都是我预想不到的事物~~~

我从未想过可以成功的创造那么多的奇迹~~~

现在回想起,也不知道自己是如何挨过这半年的日子。。。。

那些年,一起赶课的我们。。。

我们这一班真的创造了太多的第一次~~~

感谢我的同学,让我过了一个很不平凡的22岁生日~~~

还有你们,让我过了一个既感动又搞笑的宫廷式生日~~~

你们的惊喜,你们的心思,真的让我很感动~~~

感恩这半年来让我认识到你们~~~

虽然我们都来自不同的科系,但是感觉就像家人般的亲切~~~

每天晚上的吵闹声,让住在草屋的两位公公都听见了~~~

现在回到家反而不习惯夜深人静的感觉的~~~

还真的有点期待下一个学期的到来~~~

回到学校发现,多了很多新面孔~~~

我知道,这半年你们都过得很好~~~

最让我遗憾的就是没能出席妮的婚礼~~~

看到穿上嫁衣幸福的你,真的很幸福,祝福你们~~~

发现就只是半年,我的线真的要拉很长很长。。。。

不然真的不懂你们在说什么了~~~哈哈~~~

回到学校真的很想大声地问候你们~~~

前同事们,这半年你们过得好吗???

就这样过了半年,数一数还有5年要过~~~

希望接下来的五年都可以顺顺利利的度过~~~

考试真的不好玩,书真的要读好来~~~哈哈~~~

小小人物,加油哦~~~












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