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October 8, 2008

三个月了~

十月一日,三个月了~
我在侨民当临教当了三个月~
我还没拿到我的薪金~
我需要等到什么时候才可以拿到我的薪金~
在这样延续下去,我就要吃“谷种”了~
我以是蛮幸运的一个了~
我相信一个要养家的人,假如要为华社出点力~
是蛮困难的,因为会有几个月没饭吃“吃谷种”~
我是不需要养家,可是对于一个在城市的孩子~
做工三个月没有薪金拿,那出外要怎么办呢?
那平时要养活自己都很难了别说要养家~
现今社会,什么都涨价~
出去吃一餐都要用不少的钱了~
而且还要买日常生活的东西~
三个月没有薪金~
就连生活费都没了~
这种日子真的很难过的~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