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October 18, 2008

天意弄人。伤心


今天我真的很伤心~






今天副校长报告叫那些~


被选中去面试KDC的临教到办公室去拿表格~


当时我是那么的希望他会叫到我的名字~


当我知道我没有得到这个机会的时候~


突然间有一种很奇妙的感觉“失望”~


那种伤心不是说想要哭的伤心~


我也很难形容,总之是很难受~


想要找办法去扑救,可是头脑却一片空白~


真是天意弄人吗?


想要当教师的得不到机会去面试~


根本没有意愿要当老师的却得到这机会~


相比之下,我其实没有我想象中那么的潇洒~


我虽然才十八岁,可是我真不想浪费时间再等~


我个人觉得临教其实对一个学生来说是很不公平的~


我们是没有受训的,虽然经验是可以累积的~


可是当我们在累积经验那段时间~


不就是在当那班学生实试验品吗?


就算给你当一名有十年经验的临教~


你还是没有受过专业训练的临教~


所以我觉得自己不因该再浪费时间了~


我希望我可以早日受训帮到更多的学生~


而不是害了他们~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