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August 5, 2008

my family member's-----BOBBY











一只可爱又聪明的黑狗狗~
昨天当我在上网时~
晚上吧~
可能守门是它们的天职吧~
它从晚上 11 pm 吠到 1am~
我和家人都觉得很奇怪~
我们出去查看了~
可是完全没有异样~
我们去查看了很多次~
可是都没发现什么~
哈哈~
当我要去睡觉的时候~
它还是一直在吠~
我又起来看~
到底发生什么事~
原来啊~
有只狗狗在外面~
它就是我狗狗的亲生爸爸~
也就是我邻居的狗狗~
它有两只狗狗~
一只是我狗狗的爸爸~
一只是我狗狗的姑姑~
哈哈~
真是可笑~
我就这样半夜三更~
在外面玩禽狗狗游戏~
真是很好笑了~
而且是三只~
大狗狗~
又很有力~
带它们回家了之后~
我自觉很累啊~
我的狗狗还做了一件大逆不道的事~
它还和它的爸爸要打架~
突然间又觉得它好坏蛋哦~
哈哈哈哈哈~~~~~
不管怎样~
它永远是我最疼爱的狗狗~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