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September 2, 2008

两个月了,我的希望~


在侨民华小当临教当了两个月了~

真是觉得有很多东西在等我去学习等我去适应~

希望我能在短期内能学到更多的东西,帮到那些老师和学生~

其实我真的希望我能快点申请到试训班~

可以让我学习到更多的东西~

回馈给那些小孩,让他们能够更容易去吸收我教的东西~

以为到现在,我还是有一个很大的问题~

今天朋友来问我,为什么国语教得那么慢?

后来想一想,为什么呢?

因为我真的不知道要赶课和其他老师一起~

还是慢下来,教导他们明白为止~

我自己也不知道,问了其他老师~

他们也说这个问题很头疼~

希望我能快点解决咯~

“任何成就都是刻苦劳动的结果”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