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September 29, 2008

永恒不灭的一把火~
















我真正感受到为什么有很多人觉得中学时期是最开心的~

可能是大家都懂事了又不需要做工吧~

有时间和朋友聚一聚,也觉得是理所当然的~

几乎每天都会遇见,又怎么会去想那么多呢?

直到现在才真正感受到,一班朋友要聚一聚是很难的~

总是会少一两个人,不完整的~

有些忙着工作,有些忙着学业~

总是有借口,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难处~

那些难处又发生在不同的时间,所以总是会缺少一两个~

其实我得一班朋友不算多,就区区那几位~

可是已很难聚在一起~

可能有些人会说这只是一个过渡期~

以后有了同事就不会这样了~

可能3年一次还是5年一次的同学会~

才有机会和同学见面~

我真的不希望有这一天~

可是现实生活上已出现了这种现象~

有些朋友已是几个月没见了~

虽然说我们生活上除了这班朋友之外,还有其他朋友~

可是只有这一班,陪你度过最天真最真诚的日子了~

还没遇见社会上的人事问题,社会的丑恶和美善的一面~

这班朋友陪着你度过考试的难关~

一起办活动~

一起吃东西~

一起玩乐~

一起读书~

一起上课~
一起游玩~

有什么事都是坦诚相对的~

没有秘密,没有心计,不会计较~

一起办活动时那种毅力,坚持到底的精神~

那种一班人在为一件事而奋斗时的那种感觉~

很好~

我永远都不好忘记的~

美好的回忆~

希望我们这一班人的友谊是永恒的~

而不是过了学校时期就忘得一干二净了~

我相信到我又一把年纪的时候~

再想回忆前中学时期和一班朋友做的事情~

都会很怀念~

要每个人都持着这不灭的火是很难的~

至少要有人持着这把火让他不灭~

永恒的友谊是要一班人一起努力的护着这把火的~

火灭了就不会有心去生回那把火了~

希望在我们这班人里边还有人是有这把火的~

那我们的火就不会灭了~

希望我们那把火永恒不灭的~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