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September 19, 2008

我永远的宝贝狗狗bobby~







那天我带了我的宝贝狗狗bobby去打预防针~



医生说它是一只叫labrador 的狗狗~



我的宝贝原来是一种叫labrador 品种的狗狗~



可能它没坐惯车吧!



以上带车就很兴奋的东张西望~



bobby 是真的很有力~



我其实自认是一个很有力的女生~



可是拉着它~



当它冲的时候,有时一不小心真是会被它拉倒~



当医生要为他打针的时候~



他很想逃,我和爸爸两人一人捉嘴一人捉脚~



真好笑,因为我们还是搞不定~



哈哈~



后来是里边的一名员工来帮忙~



拿了一个套子来套着它的口~



在捉着它的脚和身体~



医生才顺利达到一支预防针~



他打了一支针,我和爸爸都汗流浃背了~



真是个big project~



哈哈~



我的狗狗bobby~



是~



好可爱的哦~



很坏蛋的哦~



很粗鲁的哦~



很大只的哦~



很黑的哦~



哈哈~



我永远的宝贝狗狗bobby~



i love you



haha



...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