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September 24, 2008

独生女好吗?


独生女,你觉得容易当吗?

有些人觉得,独生女真好~

父母永远只有疼你一个~

这我承认,父母会全心全意的疼爱独生女~

可是是否有人想过除了这些之外的东西呢?

我也不懂到底我的父母是否过分的疼啊我?

令到我现在有一种被绑着的感觉~

有时我还真觉得我是一名“灰姑娘”呢~

哈哈~

你懂为什么吗?

因为如果我迟过12点回到家~

隔一天就开始被训话了~

哈哈~

我每天都好像要写一份报告一样~

通知他们我今天做了什么,去了哪里~

甚至是明天要做什么也要写报告~

其实我是很愿意的,只是有时我要出去还真是很难申请~

问他们的时候还要看他们的心情~

心情好的时候就说,好吧早点回不要超过12点~

可是在现今社会我看如果要朋友11.45分送到回家好像没什么可能~

就算只是喝喝茶,聊聊也都已经到十二三点了~

每次开开心心的出去和朋友聚一聚回家超过12.00点~

隔一天就要看他们的脸色了~

一不就是脸黑黑,然后再训话~

有时甚至要训几个小时的话呢~

这是不是“先甜后苦”呢?

我妈对我比较严,从小我就比较怕她~

其实我真的很敬佩他们也和爱他们~

可是有时候我真希望他们不要过于保护我~

顾虑我,关心我~

我不是说这些我都不需要~

只是我有时会被这些东西压得我喘不过气来~

觉得很讨厌这些东西~

有时他们会说我和瑙曼,很“ko lao ”意思有点像“内向”~

可是他们是否想过~

我想出去参参朋友还不是要给自己的社交和人际关系好一点~

虽然我知道" all this is for my own good "~

我知道你们的苦心~

爸爸妈妈 I LOVE YOU VERY MUCH ~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