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December 9, 2008

乏味的日子~

漫长的假期~
不知道为什么~
反而觉得日子好难过~
总是觉得不够充实~
忽然好想快点回到工作岗位上去~
至少我会觉得踏实一点~
现在的我,每天在家~
上网,看电视,上课,做家务~
每天都一直在重复着~
好乏味哦~
想要约约朋友出外~
之前又因为没钱~
现在有一些钱用的时候~
有约不到,我们的时间好难配合哦~
每次都是wrong timing 的~
总是约不到的~
不是“他”不能去就是“她”不能去~
haizzzzzzzzzzzzzz~
有时我真想找个男朋友~
那我也可以做个重色轻友人吧~
把时间全给“他”~
那就不用操心了吧~
不需要再跟别人抢女友@男友~
也不需要和金钱抢朋友了~
有时自己会想到明年的日子~
就会有点怕~
是很忙碌的~
不会再有时间想这些无聊的东西了~
早上工作,下午工作,晚上上课~
星期一到星期日几乎是没有多空闲的时间了~
可是我觉得这反而好~
我觉得会是充实和踏实的~
就算是很累,我也不会倒下的~
明年的我要为我的事业而打拼~
我要为我自己而活~
活得更精彩~
学会更多的东西~
累积更多的生活经验~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