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December 25, 2008

"our christmas party 2008 "


我拿着相机~


美味的火锅~

真的有那么地吸引吗?



我们的礼物~




五大美女哦~hehe

五大美少男~hehe



美女哦~



圣诞节快乐~
23 日 12 月 2008~

我们一年以后的~

同学会~

form 5 的一班同学~

好兴奋哦~

我们提前庆祝的christmas party ~

难得有十五位同学那么积极的参与~

有些甚至是几个月没见的同学~

虽然有些还是不能参与~

也希望没有参与的同学们~

可以感受到我们当晚聚在一起的感觉~

让我们来一起分享~

这一次有参加的同学是~

小琪~“我”

秀冲~

佩贞~

有葑~

志民~

志忠~

伟康~

伟文~

家辉~

顺明~

锦鹏~

俊杰~

健良~

慧珊~

国政~
兴威~

可惜我们的同学会有“阳盛阴衰”的情况~

希望以后多一点女同学可以参加哦~

而这次我也出了一个很好的提议哦~

我相信大家都会很开心的哦~

就是交换礼物~

我相信这也能令我们彼此的友情~

更加的稳固,更加了解对方~

交换礼物的意义不在于礼物的价钱~

而是对每个朋友的一份心仪~

这完完全全是无价~

而且看得出每个同学都有花点心思哦~
也很细心,想的很周到~
我希望这个同学会可以令我们彼此的友情更加稳固~

我也希望我每一个朋友都可以~

快快乐乐的过着每一天~

2009 年新的一年~
新的一年,新的希望~

希望大家都可以达到自己的梦想,然后往更遥远的梦发展~

也祝我们每一个都有健康的身体~

那才可以事半功倍~
happy new year 2009 for all my friend ~

1 comment:

Anonymous said...

Hey Xiao Qi...nice blog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