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December 31, 2008

2008年的最后一天~

这样就过了一年~
12月31日2008年~
还记得去年的今天~
我去上班了,第一份工~
在OE JAYA SDN BHD ~
认识了很多同事~
学了很多东西~
3月12日2008~
到我的中学SMK TAMAN SELAYANG~
拿我等了3个月的SPM成绩~
之后有些懊恼~
自从form 4 开始~
已决定了~
我不是当一名护士就是当一名老师~
已开始时比较想当一名护士~
知道要读什么了,可是不知道要怎样申请?
要考虑的东西越来越多~
做护士好吗?
我有能力去当一个护士吗?
护士需要付出的东西,有很多吗?
工作时间不稳定~
这是我要的吗?
我真的可以做到吗?
听了长辈的劝告~
再反反复复想了很多便~
直到6月中~
有一位朋友无意间问我要不要当临教~
那个时候真的心一直在针扎~
我一直坚持以久的护士行业~
真的要放弃吗?
还记得那时我妈对我说:
“我觉得你不是当护士的材料”。
“你是一个比较粗心的人”。
她问我,你知道护士和老师有何分别吗?
“老师教错了一样东西,最多那个学生不会那样东西”。
“可是当护士做错一样东西,可能会危害到一条生命”。

听了这个,我对自己没信心了~
我姑姑只对我说,不要做自己会后悔的事~
终于决定了,我要当一名老师~
既然我做了决定,我绝不后悔~
6 月24 日我到桥民小学去面试成为一名临教~
7 月1日2008~
我上班了,我的第二份工~
在侨民小学当临教~
一开始时有些吃力~
过了一两个星期,比较好了~
可是还是有很多东西要学习~
认识了好多的同事~
学了很多东西~
发现自己投入在这行业里了~
虽然是有一些阻碍~
可是我不会放弃的~

2008 年还有一样很开心的事~
那就是我的宝贝“BOBBY”成为我家的一分子了~
它是一只狗,LABRADOR~
有着一身乌黑的毛发~
它站起来差不多就要和我的肩膀平高~
很爱玩,很爱撒娇~
超有力的~
它以来到我家一年了~
我们全家都很开心~

希望2009年我可以得到我要的东西~
大家都可以健健康康,平平安安~
新年快乐~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