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anuary 5, 2009

开学了,小瓜们都很可爱哦~



忙碌的生活开始了~

今天是第一天~

真的是很忙哦~

我的时间表出来了~

这次我大部分所教的都是一年级的~

可是对我而言,我还是比较喜欢叫二年级的~

因为二年级的小瓜比较懂事一点~

一年级那些小瓜真的是什么都blur blur 的~

完完全全是一个“从零开始”~

这一次我所教的科目是:

BAHASA MALAYSIA ~

PENDIDIKAN MORAL~

MATHEMATIC~

SCIENCE~

PENDIDIKAN KESIHATAN ~

PENDIDIKAN JASMANI~

而所教的班级是~

1F,1G,1K,1J,2F,2H~

开始要教科了~

很多东西需要帮他们安排~

因为你要他们交上整齐的功课是很难的~

所以大致上是要更加细心的检查~

讲解东西也是要很细心的~

由于去年我当临教的时候已是下半年~

所以那些小瓜们都已经适应环境~

也了解课业上是怎样做~

每一本簿子是要怎样用~

而现在的我却对这些毫无经验~

所以需要向其他的同事们,老师们“偷师”~

哈哈哈~

原来老师这份工虽然说是年尾不需要做工就有薪领~

可是我觉得老师是有三个阶段是超忙的~

那就是年头,年中,年尾~

老师们都会非常的忙~

我觉得每一年的从新开始~

老师们就好像开了一个新档案~

年头的时候,从新记载案件里的人物~

年中的时候,加以跟进和分析~

年尾的时候,做一份完整的报告来CLOSE FILE ~

让我们来一起努力吧~

把那些小瓜教好~

我正在累积经验~

希望有朝一日可以当真实的老师~

培育更多的下一代~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