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ly 8, 2008

最难忘的“十八岁生日”


08年的五月八日是我的生日~


今年~

我遇上了一个~

迟我一天生日 & 迟我两天生日@人~

一个是在五月九日生日的oe jaya 老板娘~MS.YAP ~

另一个则是在五月十日出生的oe jaya 同事~wah wah ~

我个人觉得这真的是太巧合了~

太有“缘”了~

而老板为我们庆祝~

去NEWAY 唱K~

那晚我真的很开心~

我生平中第一份工的老板&同事们~

为我庆祝~


隔一天~

我的一班知己~

也为我庆祝了~

我真是很开心~

我知道他们当时财务有些问题~

他们还买了一个~

很美的~

ice-cream cake ~

来为我庆祝~

另外~


我的“大哥大嫂”~

隔一天也买了个蛋糕来为我庆祝~

我在这真是要感谢所有为我庆祝生日的朋友们~


谢了~~~~~

因为你们我有一个“最难忘的十八岁生日”~

它会永远存留在我美好的回忆里~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