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ly 7, 2008

为人师表 vs 误人子弟

为当了四天的老师,,,可能是没有受训和没有经验吧~有点吃力哦。

一向不是很会控制场面的我, 尽然要控制一班小学生~

以前已看到藤条就会觉得害怕的我,今天看到藤条的我~

就好像看到了希望,不再害怕了~

原来~

对一位警察来说,枪是他们的武器~

对一位医生来说,病人的病历是他们的武器~

可是~

对一位老师来说,藤条就是他们的武器了~

其实老师要藤条来不是要罚人~

而是要保护自己~

假如没有藤条有时会很难控制场面了~

控制不到场面就很难再继续教课了~

就好像警察不见了自己的枪~

不但会失职,而且还会有殉职的危险性~

医生呢?

如果他们没有了或是写错了病人的病历~

他们就很难段定病人的病了,轻者会开错药,重者会医死人了~

我希望我可以好好用这武器~

也希望他真的可以帮到我~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