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November 1, 2008

又一个月了~

又一个月了,时间过得真快~
我在侨民当了四个月临教~
我只可以说,我这四个月过得非常愉快~
每天都在接触着不同的事件,事物,事态~
不管是处事方式还是其它的~
真的学了很多东西~
而且不只是在向长辈们学习,也在向学生学习~
小朋友的心真的事很“纯”~
我在这教育行业里的第一批“小学生”~
1G,1H,2A,2F和2J ~
他们每一班里的学生都很可爱~
永远不会记仇,永远是乐天派的~
只要一开心,就会完完全全的露在他们的表情上~
有时他们会走来和你说:“老师,我今天很开心。”
有时他们很开心的原因都是很简单的~
可能是称赞或是他们看到他们喜欢的东西~
他们就会把他们要说的东西写在脸上了~
班上的趣事是真的讲不完的~
和同事相处得也很融洽~
他们也教了我很多很多的东西~
这四个以来我唯一烦恼的东西就是~
“我还没拿到我的薪金”~
没钱的日子真难过~
我的处境不至于要为三餐担忧~
只是自己的生活费现在已是在“负债”了~
自己的口袋真的是“空空”了~
我真的觉得我等了和好久~
我还是没拿到我的薪金~
希望再过不久我就可以拿到吧~
也希望我可以早日进入师训班的大家庭吧~
我要踏出我在这个行业的另外一步~
我一定会坚持到底~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