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November 4, 2008

我真的有不自量吗?

这是我第一封哭着写的部落各~
我真的很伤心~
伤心不在于我得不到师训班~
而是从小看着我长大的人竟然叫我转~
说我不自量~
本来我只是伤心~
可是当我看到一些字语~
我竟然哭了起来~
起初,我是因为得不到师训而伤心~
可是对我来说,这只是一次的失败~
难道这样就叫我转行吗?
其实有很多人提过我~
我自己也知道,我的成绩不好~
我真的知道我成绩不好~
那又怎样呢?
难道叫我去当一个不用看成绩的工算了~
是这样吗?
我有不自量吗?
我真的有不自量吗?
假如我就因为这次的失败申请师训~
就放弃一路以来的目标~
那不是很没有用吗?
我真的真的很伤心~
一个从小看着我长大的人竟然这样来看我~
心碎了,彻底的碎了~
我知道我很笨~
头脑永远都不转~
很被动~
成绩又不好~
叫我去当幼稚园老师~
难道幼稚园老师的资格就很容易拿吗?
我相信家长都会要一个有真正老师执照的老师来教他们的小孩吧~
假如我那么容易就放弃我一路以来的目标~
那我不就是一个什么事都三分钟热度的人了吗?
哪有人会要一个因为一点点事就放弃的人呢?
我是不会放弃的~
就算我失败了,至少我有尝试过~
有坚持过~

1 comment:

kumseng said...

希望你不要误会我的意思,借问一下你是否100% 想当老师。我叫你转去当幼稚园老师是因为希望你开一间自己的幼儿园。说你不自量是因为我怕你三分钟热度。怕你被无情的教育制度伤害。

我没叫你放弃热心于教育,我也在教育服务了6年。

我了解你才给你意见,如果有错。。就说声对不起。以后的路你自己跑的,要努力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