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November 13, 2008

充满希望与期待的2009年~

我和黄老师的合照哦~

密密麻麻的作业簿~

我办公的桌子~

放假了~

我办公室的桌子清理的“空空”的~

想回放在桌上那些密密麻麻的作业簿~

还蛮怀念的~

虽然我执教了不过是短短的几个月~

可是那些孩子还蛮感性的~

写张字条拿给我~

我还以为是什么来的~

虽然不是什么礼物~

只写上一些很简单而另你心暖的字语~

但是真的有一点小感动叻~

有些甚至写到好像要离别似的~

哈哈~

好可爱叻~

放学前还一直对我说:“谢谢你陈老师,要好好保重喔!”

是不是好像要离别似的~

好像以后都不可以见面似的~

我还真是没想到他们会这样做~

虽然有时是顽皮了一点~
可是感性起来也很令人喜欢的哦~

我觉得这些都非常值得我去怀念的~

怎么说都是我教的第一批~

我是一个很喜欢怀念第一次的人~

我觉得人生的每一个第一次都很值得去怀念的~

明天是学校的毕业典礼~

我想必定又是一个充满感动与感恩的气息的一天~

期待明年的开始~

明年的我是一个从新的开始~

我的学生不会是别人传给我的~

而是我自己的班~

很期待我明年会教什么班?

什么科目?

充满希望的2009年哦~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