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November 28, 2008

愤怒的我~

我应该怕吗?
今日上午,无端端被人“照肺”了~
那竟然是我校的书记~
竟然被书记骂了一大顿~
我只是把事实呈上,我到底何错之有~
对于一个五个月都没薪水拿的人来说~
什么事都做不到,没钱~
无限期的,不懂什么时候可以拿到薪水~
我也不懂要怎样去追究~
因为往往问书记,都只有一个答案~
就是不知道,不关我们的事~
然后,我们要怎样呢?
就是等,等了又等~
刚好我哥也有在教育局办事~
昨天刚好有机会~
他了解我的情况,替我申冤了~
没想到,今天一早~
效率快又准~
书记一通电话过来,开口就骂个不停~
内容如下:
为什么你去向政治人物投报?
她说教育局的人通电骂她了~
还说,为何玩弄政治手段~
还有很多~
总之就离不开这几句了~
我回应几句之后~
他竟然盖我电话~
这是我觉得最没礼貌的一件事了~
怎么可以盖别人的电话呢?
而且我没有去投诉书记啊~
我只是把我还没得到薪水的事实告诉我哥而以~
他只是去帮我查为什么到现在我还没拿到薪水~
那有错吗?
书记说我去投诉,可是我没有啊~
我根本没有要投诉书记的念头~
因为书记都说薪金的事不关她们是的~
那为何教育局要把罪推在书记身上呢?
到底是哪里出现了问题?
变成该受罪的是我吗?
还是这腐败的教育部?
我该如何是好?

No comments: